热心企业商家助力疫情防控 “你守护大家,我们守护你”

发布时间:2022-09-06 16:05   来源:云岩频道  

  提神咖啡、暖心月饼……9月3日晚,热心企业和商家们给贵阳市云岩区中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们送去了各式各样的“加油”物资。

  “我是做后备厢咖啡的,也是这个小区的居民,看到她们很辛苦也想尽一份我的绵薄之力。”9月3日晚八点,足足做了两个小时咖啡的罗女士带上了40杯咖啡来到中建社区居委会,送给辛苦了一天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们。

  罗女士表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太忙,可能没睡好觉,希望自己制作的咖啡可以给大家提提神。

  “本轮疫情发生后,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特别辛苦,作为国企更应该勇于担当。临近中秋节了,我们立刻调集物资,为一线人员送上月饼,表达对奋战一线工作人员的感谢和关怀。”贵体沁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麟说。

  经贵阳市云岩区政府同意,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当晚8点,何麟与公司的员工将月饼送到了工作人员手上。

  “昨天大概送了300斤左右月饼,看到他们收到很开心,我们也很满足。抗疫人员在守护着大家,我们也要尽量守护好他们。”何麟说。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