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高升率队赴广东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08-30 10:10   来源:贵阳综保频道  

  8月26日至28日,贵阳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升率队赴广东省广州市、佛山市开展招商考察工作,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

  考察期间,高升走访了广州南沙智慧城市大数据有限公司、广东省直播电商协会、保利电商港、广东捌菱厚环境设备有限公司以及广东粤贸全球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或协会。考察过程中,高升向企业系统介绍了贵阳综保区的发展历程、配套条件以及产业定位等情况,热忱邀请各位企业家赴贵阳综保区考察。

图片

  在广东粤贸全球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时,高升希望企业能够依托贵阳综保区的政策优势,发挥企业自身的海外直播、跨境云仓、供应链以及物流服务等优势,组建一支专业的团队,助力贵州的特色产品黔货出山,触达全球。

  考察中,高升指出,要积极抓住贵阳国际陆港开港运营的大好机遇,在围绕“两主一特”产业开展招商的过程中,深耕储能电池等朝阳产业的上下游链条,集中优势力量开展配套产业招商工作,形成具有贵阳综保区独有特色的产业生态。

  来源:区投资促进局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