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书屋贵阳首店在观山湖区开业

发布时间:2022-08-29 09:45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继钟书阁后,又一家“高颜值”实体书店——新山书屋贵阳首店落户观山湖区,并于8月26日开业。

  该书屋位于观山湖区林城东路的美的悦然时光,建筑主体有两层,总面积约1400平方米,一楼为咖啡、餐酒区域,二楼为阅读、共享区域。

  据介绍,新山书屋贵阳首店不仅以打造阅读与休闲场所为目的,还将以此为基础,融入大量设计师品牌文创、线下live互动活动、艺术展览等内容,进而打造一个多元社交空间。

  据了解,新山书屋作为“中国最美书店”之一,获得过“示范社区美空间”“年度文旅新地标”“最具城市关怀书店”等众多美誉和奖项。开业后,将举行4大苗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作品展、知名作家作品签售会等10余场活动,旨在用“书店+”的内容方式,打造一个新兴的社交消费目的地和城市级文化地标。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蔡婕)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