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40名茶叶生产加工能手同台竞技 安顺选手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26 10:41   来源:安顺日报  

比赛现场,安顺选手(左)对茶叶进行摊青。

2022年第五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茶叶加工赛项贵州选拔赛于8月23日至25日在贵阳市花溪区久安乡小山村贵茶公司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40名茶叶生产加工能手同台竞技。

比赛中,安顺选送的4名选手奋勇拼搏,其中,普定哚贝古茶公司选送的选手林荣高一举夺魁,名列第一,安顺瑶池茶场选送的选手周永获得第二名,普定哚贝古茶公司选送的选手刘琳和西秀区拾拙文化公司选送的选手马菊获优胜奖。据了解,获得一、二名的两位选手将继续参加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的前7名选手集训,征战国赛。

此次比赛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省茶文化研究会、贵阳市农业农村局、贵州省绿茶品牌发展促进会承办,各市州农业农村局、贵州贵茶集团有限公司、花溪区人民政府协办,贵州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技术支持。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