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代会 喜迎二十大”贵阳融媒问政访谈节目第三场开播!清镇“清松办”,特色服务提升“贵人”体验!

发布时间:2022-08-25 16:1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8月25日15:00,由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推出的“贯彻党代会 喜迎二十大”主题访谈节目第三场开播。清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华、清镇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晓萍做客演播室,畅谈清镇市营商环境工作,并详细分享深入优化营商环境的经验做法。

“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政务事项只进一扇门、只找一个窗,免去了‘多头找、到处跑’的烦恼,让企业办事顺顺利利、轻轻松松。”这是清镇市近年来倾力打造的“贵人服务·清松办”营商环境品牌的初心,让广大来到清镇的投资者,从项目洽谈引进、落地建设到做大做强都享受全过程、全天候的高效优质服务。

清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华做客演播室,畅谈清镇市营商环境工作。

在访谈中,清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华详细介绍了清镇市如何通过深化完善服务机制、全力推动集成服务、严格兑现优惠政策等有力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贵人服务”品牌。为了稳市场主体、助企纾困,清镇市始终主动开展服务,全面推动各项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在清镇落地落实,为企业稳步发展保驾护航。

清镇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晓萍做客演播室,分享营商环境工作的经验做法。

如何练好“硬功夫”,给“贵人”做好服务?在经验分享环节,清镇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晓萍分享了清镇市政务服务大厅启动“2+2”模式改革。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前台综合出件”模式,以“自然人+法人、咨询+投诉”的“2+2”形式设置窗口,将大厅所有按部门设立的窗口统一调整为“综合受理窗口”,打破部门格局、行业壁垒,实现企业群众“进一个门、取一次号、到一个窗、办所有事”。

本场访谈节目,通过贵阳市融媒问政、贵阳网、ZAKER贵阳等平台播出,观看人数累计达到14.2万人次,在各大平台引起市民、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贵阳融媒问政平台记者 刘庆

实习生 张淳凡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