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清溪街道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2-08-25 10:13   来源:花溪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年来,花溪区清溪街道办事处按照花溪区“一圈两场三改”建设总体要求、目标计划及建设标准,积极落实各项措施,完善服务配套,围绕“筑溪里生活圈”“桐木岭生活圈”新建23个项目,着力为群众添便利,给幸福加码。

  “一圈两场三改”是保障和改善城市民生的关键,是“强省会”重要民生工程。为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清溪街道办事处充分利用辖区宣传栏、标语、微信公众号等向群众宣传“一圈两场三改”工作,同时,通过入户走访、召开坝坝会等方式,就项目规划、组织实施、竣工验收等各个环节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全力以赴解决辖区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加快推进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改造力度,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

  “截至目前,我们已完成了云上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贵阳市花溪民族中学体育场、贵阳市溪南高中体育场、南溪苑多功能球场和桐木岭生活圈惠民生鲜超市等16个项目。”清溪街道办事处“一圈两场三改专班”工作人员罗庆说。此外,清溪街道对南溪苑巷、山王庙巷、杨柳塘巷等10余条背街小巷开展了整治提升工程,不断满足辖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工作,坚持改造前问需于民、改造中问计于民、改造后问效于民,以项目建设为突破口,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着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清溪街道办事处主任蔡强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詹燕)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