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代会 喜迎二十大”贵阳融媒问政访谈节目预告|8月25日,聚焦清镇市精准施策,护航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24 16:0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8月25日15:00,由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推出的“贯彻党代会 喜迎二十大”主题访谈节目第三场开播。清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华、清镇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晓萍做客演播室,共同畅谈清镇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造“贵人服务”品牌的经验做法及成效。访谈节目将通过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贵阳网、ZAKER贵阳等平台播出,欢迎广大市民网友关注。

由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推出“贵阳融媒问政·融媒直通车”访谈节目,将紧扣“贯彻党代会 喜迎二十大”主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盯“一圈两场三改”“贵人服务”“农村‘五治’”等领域,聚焦群众和企业关注广泛、反映强烈的民生热点,邀请区市县(开发区)负责人走进融媒问政演播室,谈思路、讲成效,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各入驻单位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讲述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的典型故事,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庆

实习生 张淳凡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