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心语】以志愿之歌 播撒爱的芬芳

发布时间:2022-08-24 14:25   来源:文明贵阳  

  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诺言,贵阳市志愿服务征途中,数以万计的志愿者携起手来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筑城温暖篇章,于细微之处点亮道德之光,用凡人善举托起文明高度。

  文明贵阳推出系列志愿心语篇,将镜头聚焦广大用平凡言行诠释无私奉献的志愿者,讲述最真实的志愿心声,展示最朴实的文明风采,让文明种子广为传播、落地生根。期待您的参与!

  志愿者心语

  春天的志愿者如那春花温暖且美丽

  夏天的志愿者如那骄阳热烈而灿烂

  秋天的志愿者如那稻穗丰硕且饱满

  冬天的志愿者如那雪松挺拔且坚毅

  ——选自南明区志愿者程霞《四季志愿者之歌》

  服务他人快乐自己,被人需要是一种幸福捧一瓣心香,洒一路阳光,让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播撒爱的芬芳!

  ——选自白云区志愿者赵世荣《捧一瓣心香 洒一路阳光!让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播撒爱的芬芳》

  爱是一个温暖的字眼,从我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个人做起,传递爱的种子。作为一名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是在自助,在使其他生命活出色彩和温度的同时,志愿者也可以从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我们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传递爱心,帮扶需要帮助的人,将爱的火焰燃烧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温暖你我他。

  ——白云区志愿者唐伶俐

  我们都争当志愿者

  徜徉在春风里

  沐浴在阳光下

  以一人行带万人行

  聚万众力行一善举

  ——白云区志愿者戴梦瑶

  编辑:刘慕轩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