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开展关键岗位年轻干部家属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4 09:50   来源:贵阳高新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贵阳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开展全区关键岗位年轻干部家属廉洁教育活动,27名区属部门(单位)关键岗位年轻干部家属到贵州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集中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活动中,干部家属参观贵州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并观看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 正气黔行》等。干部家属认真聆听讲解,观看警示教育图片和视频,详细了解勤政廉政先进典型和反面典型。“这次参观了忠诚干净担当的先进典型,也观看了落马官员走向堕落的人生轨迹,精神上受到洗礼,令人警醒。作为干部家属,我们应该树立清廉家风,做好家庭的‘守门员’、‘廉内助’。”干部家属冯窈窈说。

  此外,干部家属还领取了区纪检监察工委《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党员干部家风建设读本》赠书。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易颖)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