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 | 贵阳市第六届城市社区定向赛精彩瞬间!

发布时间:2022-08-21 16:03   来源:文明贵阳  

8月20日,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体育局主办的2022年“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惠民文明实践活动——贵阳市第六届城市社区定向赛在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赛!

尽管烈日炎炎,定向赛还是吸引了超过一百位热爱健身的市民参加。一起来看看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热爱夜跑与举铁的妈妈带着老公与一对龙凤胎一家四口前来挑战!

第三十组参赛选手正在投掷“真人大富翁”的游戏骰子。

志愿者正在向二号组参赛选手解释“胆量大挑战”游戏规则。

第二十四组参赛选手由徒步经验丰富的驴友们所组成,已经完成四项任务的他们正在解锁附加游戏中“宝盒”的密码。

第十七组参赛选手在“飘带!胜者为王!”的游戏比拼中获得胜利。

第十五组参赛选手是由两位妈妈带着孩子组成的亲子组,在游戏项目“七块能量版”中配合默契,仅用时120秒就取得了成功。

“一起来摇摆大绳”需四人接力完成,持续甩动大绳,总时长越长的队伍,积分越高,十分考验团队的配合及耐力。

完成所有挑战的队伍来到终点,抽取奖品。

终极大奖花落第十六组的一位参赛选手,他说,自己在比赛过程中,还收到了此前参加体检获得通过的电话,即将开始一段新的生活,“这是一份十分有意义的礼物。”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参加第六届城市社区定向赛既增强了体魄,又体会到了游戏的乐趣,更增进了队员之间的感情。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彦宏 刘麒钰

  编辑:苏舟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