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进率队赴贵阳学院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18 14:27   来源: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8月16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进率队赴贵阳学院开展校地合作交流。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媛参加。

当天,徐进一行先后来到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参观学院实验室,了解相关学科建设平台运行情况。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徐进对贵阳学院在人才培养、教辅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贵阳学院是贵阳的人才高地、文化高地,为贵阳发展输送了大批高质量人才,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当前,经开区正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以“强省会”为工作主线,聚焦“两主一特”产业,深耕新型工业化“主阵地”。

徐进强调,地方与高校是紧密相关的利益共同体,经开区对科技创新的需求极其迫切,对人才的渴求极其强烈。经开区将进一步建立完善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产业、人才政策,搭建更加广阔的创新创业平台,营造一流的创新环境、创业环境、制度环境,努力把经开区打造成优秀人才的聚集地。希望双方进一步提高合作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服务发展大局,深化合作内容,细化合作项目,为贵州高质量发展贡献经开力量、高校力量。

经开区组织人事部、科创服务中心、数安汇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吴艺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