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心语】将青春之花献给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8-17 11:46   来源:文明贵阳  

  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诺言,贵阳市志愿服务征途中,数以万计的志愿者携起手来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筑城温暖篇章,于细微之处点亮道德之光,用凡人善举托起文明高度。

  志愿贵阳推出系列志愿心语篇,将镜头聚焦广大用平凡言行诠释无私奉献的志愿者,讲述最真实的志愿心声,展示最朴实的文明风采,让文明种子广为传播、落地生根。期待您的参与!

  志愿者心语

  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将志愿服务付诸实践,让青春焕发出耀人的光彩和蓬勃的生机,书写志愿的幸福和光荣。我始终相信每一次志愿服务都会是我人生非常重要的经历,它给我的未来赋予光彩,我也在点滴中贡献自己的一点青春力量,绽放青春梦想。今后,我还会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用行动创造更多价值。

  ——清镇市志愿者邓易君

  精彩的人生或许没有志愿,但有志愿的人生必定精彩因为“最是阳光志愿路,七彩人生七彩梦”。

  ——选自贵安新区志愿者江迪华《人生中的精彩——志愿》

  我们是无声的春雨,我们是和煦的春风,我们的付出不需要回报,我们的奉献不需要赞美,让爱心插上翅膀飞向南北西东,让爱心点燃火炬温暖春夏秋冬。

  ——选自南明区民政局《青年志愿者之歌》

  愿活动让我收获了许多的知识,同时也收获了许多的经验,让我感受到了温暖,我将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做好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我的初心。

  ——息烽县青山苗族乡西部计划志愿者陆勇福

  你走到哪里,哪里就留下你的足迹,你给他人带去温暖和希冀,默默奉献自己,在你的青春里,流着无悔的汗水,你是一名志愿者。

  ——选自贵安新区志愿者熊永琴《足迹》

  编辑:刘慕轩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