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双龙分局主动上门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22-08-17 11:37   来源: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融媒体中心  

  8月9日,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双龙分局来到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桥梁)、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两家企业发展现状,并将法规、政策送上门。

  在贵州桥梁、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双龙分局工作人员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技术研发情况,以及企业在经营、发展及规划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中,双龙分局向企业解读了《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等政策法规,并提醒企业及时变更登记营业执照的所属区域和经营场所等信息,避免因登记信息不准确影响企业信用评级。此外,该局还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认真倾听企业对市场监管部门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

  作为市场监管和经济服务部门,双龙分局结合企业的实际需求,加强政策宣传,上门为企业送服务、送政策、送保障,不断提高监管和服务水平;结合市场监管职能精准帮助企业纾困解惑,畅通与企业沟通渠道,充分了解掌握第一手资料,时刻关切企业所思所盼,全力做好相关跟踪服务工作,让企业在经济区放心经营、安心发展。

  编辑:杨秀攀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