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孟街道航天园社区:移风易俗传文明 免费公益送身边

发布时间:2022-08-16 14:12   来源:小孟街道办  

近日,由花溪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小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小孟街道航天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花溪福泽园共同主办的“移风易俗传文明 免费公益送身边”活动走进小孟街道航天园社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移风易俗相关内容,引导群众破除陈规陋习,自觉践行文明新理念,树立文明社会新风尚。同时,花溪福泽园的工作人员向咨询的群众讲解了惠民殡葬政策,提高群众对殡葬法规、惠民殡葬政策、殡葬改革内容的知晓率。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公益礼品300余份。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形成齐抓共管、共建共享良好“治风”工作格局,将移风易俗之风真正吹入群众心里。

  编辑:吴艺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