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评选 开阳县生态宜居路等你来点赞

发布时间:2022-08-16 10:45   来源:开阳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记者从市交委获悉,8月11日,开阳县开展为期一周的2022年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我家门口那条路”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展示开阳县大桥至龙广生态宜居路精神文明建设情况。

开阳县大桥至龙广生态宜居路一角。 市交委/供图

  据悉,该道路成功入围“我家门口那条路”主题宣传活动,并报送交通运输部角逐2022年度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目前,该条道路已在交通运输部官方微博进行展示,也在央视频等媒体进行播出。宣传活动期间,将开展宣传社会主义新风尚活动、举行志愿者服务活动,直播展示最美农村路。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坚定大家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也在此号召大家到交通运输部官方微博为开阳县大桥至龙广生态宜居路进行关注、点赞、评论,助力该道路入选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贵阳市交委交通基建中心主任瓦浩说。

  (韩立艳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薇)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