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镇开展“治风”成效问卷调查

发布时间:2022-08-16 10:26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来自观山湖区金华镇的消息,根据该镇近期组织的“治风”工作问卷调查显示,该镇村民(居民)对“治风”工作一直保持支持的态度,对所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

  据了解,为更好地了解群众对“治风”工作的支持力度及满意程度等,日前,金华镇组织20余名志愿者,深入农户家中开展相关内容的问卷调查。

  此次共发放调查问卷200余份,范围涉及镇属各村(社区),内容主要包含“治风”工作开展以来的效果、存在的问题及工作中的不足和群众对该项工作的满意度等。

  调查结果显示,绝大多数群众对“治风”工作一直保持积极支持态度,并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加大对“治风”内容的宣传力度、劝导力度,杜绝违规酒席发生,对“治风”工作取得的总体成效表示满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