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开展国防教育进军营宣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14:52   来源:贵阳网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8月1日至14日,以“奋进强军百年梦 阔步强军新征程”为主题的贵阳贵安国防教育进军营宣展活动,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举行。

据悉,此次国防教育进军营宣展活动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图文并茂,精心制作80余块展板,系统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聚焦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伟大成就。

在展板前,官兵们不时驻足观看,交流学习。通过一组组图片,一段段文字重温峥嵘岁月,感悟强军之路,凝聚奋进力量。

官兵们纷纷表示,通过观展学习交流,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将继续赓续红色基因,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时刻牢记军魂、继续坚守战位,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共筑强国梦强军梦。

据悉,此次国防教育宣展活动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市委宣传部、贵阳市委军民融合办主办。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下一步,主办方将结合实际丰富宣展载体,强化宣传引导,持续开展国防教育宣展活动,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为推动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韦鑫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