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代会 喜迎二十大”贵阳融媒问政访谈节目第二场开播!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经济和生态“两手抓”,持续奋进赶超!

发布时间:2022-08-12 17:4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8月12日15:00,由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推出的“贯彻党代会 喜迎二十大”主题访谈节目第二场开播。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楠做客演播室,向网友讲述了双龙如何促进经济发展与生态环保双赢,分享双龙与“贵人”的相处之道。

与“贵人”打交道,靠的是“心贴心”服务,“实打实”办事,在访谈中,王楠详细介绍了双龙积极践行“贵人服务”的具体举措。近年来,双龙在精简行政审批事项和环节的同时,更设身处地为企业考虑,获得了企业的信任,一批批企业“走进”双龙、“留在”双龙,双龙也一次跑出了项目投产的“加速度”。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加速经济发展的同时,双龙也十分注重生态环保。双龙不仅单独成立了经济区生态环境局,配齐班子、壮大队伍,还通过购买第三方服务,聘请了专家、学者多次对企业进行环境管理培训和指导,由理论到实践,让更多企业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的行列中,始终坚守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坚持生态立市。

本场访谈节目通过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贵阳网、ZAKER贵阳等平台播出,观看人数累计达到4万人次,在各大平台引起市民、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识别下方二维码回看访谈!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欣宇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