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进调研贵阳经开区产投集团招商项目尽调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2 15:39   来源:活力经开  

8月9日,贵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进赴产投集团调研招商项目尽调评估工作。

图片

在听取产投集团、科鑫公司开展招商项目尽职调查、基金招商等工作情况汇报后,徐进指出,产投集团、科鑫公司组建团队,发挥专业优势,在行业主管部门指导下,组织对招商项目投资洽谈、签约落地进行事前综合分析评估,发挥了智囊参谋作用,为经开区高质量选商优商、安商营商提供了重要决策参考。

徐进强调,一是要加强分析评估,扎实做好尽职调查工作,强化大额投资项目及拿地项目的研判能力,提高站位,为招商项目合作提供专业化的意见与建议;二是要强化队伍建设,科鑫公司基金布局、团队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发挥了应有的力量,应继续加强科鑫公司团队建设工作,加强专业领域技术路径、细分行业研判能力;三是要做强基金业务,发挥基金引领作用,管委会将继续支持基金建设,保障股权投资资金落实,促进基金投资引领工作稳步推进。

经开区党政办、投资促进和商务局、产投集团、科鑫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