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风采】这一赛事,贵阳市包揽冠亚季军!

发布时间:2022-08-12 10:0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8月11日,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在六盘水市水城河进行。在男子甲组单人皮划艇的决赛中,贵阳选手马湘胜、张许浩、陈靖包揽前三,为贵阳市代表团夺得3枚奖牌。

在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中,要求运动员用最短的时间正确无误地通过一段设有水门的赛道到达终点用时少者为胜。运动员必须按照水门号码顺序和标出的正确方向通过各个水门。此次比赛设置了20个水门。 运动员过门时,整个头部和至少部分艇必须同时通过两个门杆之间的连线。如运动员艇、桨或身体在通过水门时触及门杆,视为碰杆,罚2秒。

贵阳选手马湘胜、张许浩、陈靖三人不仅快速通过赛道且均未碰杆,分别以111.51秒、114.60秒、119.58秒夺得冠亚季军。

据贵阳皮划艇代表队教练沈朝骏介绍,本次贵阳皮划艇激流回旋队人数为10人,从去年12月1日起,就一直在下司激流回旋基地进行外训。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董容语/文 郑宇潇/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