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交警向滴滴司机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发布时间:2022-08-12 09:52   来源:花溪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8月5日,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花溪区分局向100余名滴滴公司安全管理员和驾驶员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宣讲中,交警播放了滴滴企业发生的真实交通事故视频,剖析事故原因,指出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存在的微信聊天等违法行为。随后,播放了贵州省交管局汇编的典型交通事故视频,用警示教育的方式让驾驶员算明白交通事故“成本账”,深入浅出分析安全成本与经济效益的正向关系,让驾驶员明白安全才是最大的效益。

  培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交通安全宣传针对性强,交警指出的问题是他们日常驾驶过程中容易犯的错误,典型事故案例给大家很好的警醒作用。今后将坚持文明驾驶,为道路交通安全贡献力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春明)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