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强省会”重点指标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1 11:19   来源:贵阳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8月10日,贵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进主持召开经开区“强省会”重点指标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对“强省会”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区领导王峰、张媛参加。

图片

会上,区投资促进和商务局汇报了2022年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新引进产业项目到位资金、外贸进出口指标等完成情况,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汇报了2022年规上工业企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收入指标完成情况,各相关单位围绕各自领域对“强省会”重点指标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坚持项目为大、项目为重、项目为王,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实现“强省会”行动和高质量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

图片

会议强调,要紧盯“强省会”战略目标任务,在行动上提速增效,围绕固定资产投资、工业投资、工业企业上规等指标细化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落实。要狠抓招商引资,把牢产业方向、生态、效益等准入门槛,做到招引要提质、落地要提速、服务要提效,引进更多优强企业项目,做好重点项目签约工作。要紧盯标准厂房建设,持续加大“以房招商”力度,推动园区发展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全力打好“以房招商、以房安商、以房稳商”的“组合拳”。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强化要素保障,构建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对重点指标、重点项目实行督查督办,倒逼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经开区各部门、街道办事处及区属国有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

(记者 昌金鋆)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