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三桥路街道办联合交警开展乱停乱放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2-08-11 10:4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8月4至8月8日期间,云岩区三桥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交警在辖区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连日来,三桥路街道公共管理办城管各分队和交警在辖区三桥南路、上下北路、中坝路、林泉路等道路进行整治,实行“一劝、二贴、三拖工作法,对妨碍交通安全违停车辆直接拖离,对其他违停车辆拍摄取证或贴单告知,依法从严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的违法行为,着力规范主干道停车行车秩序。二是对商业街区、餐饮场所等乱停乱放摩托车、电瓶车进行劝离整治,同时对共享单车乱停乱放进行拖离。

此次整治共出动12人,劝离机动车违停80起、张贴处罚单机动车乱停乱放150起、机动车违停拖离10起、拖离乱停乱放共享单车60起,取得了较好效果。

(李丽)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