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秀现场评】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发布时间:2022-08-10 15:08   来源: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万里长征路遥迢,青史长留照古今。来到遵义会议会址,这两棵形如“V”字型的老槐树,被遵义人民亲切地称为“胜利树”,它在时光里已经站立了百余年。

长征这一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壮举,给我们留下最可宝贵的精神财富,就是伟大长征精神。岁月无声,“树”说一切。我们仿佛能从这一枝一叶中感受到峥嵘的岁月、时代的变迁、生命的力量。

站在新时代的坐标上,今天的新的长征,就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把长征精神融入血脉,以雄健的精神闯关夺隘、以坚定的意志奋勇前行,我们一定能跑好手中这一棒,不断续写新的精彩篇章,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贵阳网评论员

拍摄/张强、张鑫 剪辑/张强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