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龙水乡党员志愿者美化集镇环境

发布时间:2022-08-10 10:17   来源:开阳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开阳县龙水乡在龙江村集镇开展“党员先锋队 文明有你我”活动,持续改造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凝聚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强大合力。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员徽章,入党积极分子身穿志愿者马甲,手持扫帚、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在文化广场、背街小巷、环湖公路等处捡拾垃圾,清理过期广告,查改整治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现象,同时还对乱吐、乱扔、乱贴、乱刻、乱画、乱散发等“六乱”行为进行劝导,对垃圾分类等政策进行宣传,以实际行动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并纵深推进农村“五治”,提升集镇环境质量,共建幸福家园。

  截至目前,志愿者们共张贴文明宣传标语30余份、劝阻不文明行为6起。

  (陈帝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余珉琨)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