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激发奋进活力

发布时间:2022-08-10 09:53   来源:贵阳高新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8月4日,贵阳高新区举行“回顾光辉路·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暨“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比赛中,22位来自贵阳高新区的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统战人士结合自身的生活感悟、成长体验和职业属性,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饱含激情的演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史、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史等,并用典型的模范人物和先进事迹,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行业的热爱,展现了选手紧跟时代步伐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演讲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现场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5名。参赛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筑牢精神之基,坚守理想信念,把通过学党史激发出来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易颖 文/图)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