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首届“丝娃娃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2-08-09 10:27   来源:云岩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8月4日,云岩区“爽爽贵阳·丝丝清凉·浓浓真情——首届贵阳丝娃娃节”开幕。

  本次活动由云岩区委宣传部、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云岩区商务局、文昌阁街道办事处主办。活动结合“爽爽贵阳”主题,以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为原则,旨在通过文商旅融合的形式,大力宣传推广“爽口”的非遗美食。

  开幕式上,省级非遗传承人向与会嘉宾讲述了非遗美食丝娃娃的故事。活动还设置了丝娃娃长桌宴、七夕非遗市集。在七夕非遗市集上,丝恋单品摊位、农夫农业摊位、贵阳非遗小吃摊位、七夕氛围摊位等共12个摊位,各种物品和美食吸引了不少游客驻站观看并购买。在丝娃娃长桌宴上,活动嘉宾、行业代表与市民群众共同品尝丝娃娃。

图为市民在品尝丝娃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周芸 文/图)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