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加强政金企融资交流 共促实体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09 09:57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8月5日,2022深化融资对接·助力民营企业——观山湖区“提升金融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工信及生态版块政金企融资交流沙龙活动在贵州观山湖基金小镇举行,全区20余家金融机构、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企业围绕各自发展现状、融资需求等方面进行发言;金融机构分别推介了各自的优势金融产品,并与企业负责人就融资需求、融资政策、融资产品、融资渠道等进行深入交流,努力为企业提供最优惠、最便利的融资方案,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据悉,此次活动由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管委会主办,旨在促进资金供需双方深入了解,纾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进一步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以企业高质量倍增计划为抓手,开创工业及生态板块业态新格局,助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为观山湖区经济发展稳中向好、提质增效提供有力支持。

  (通讯员 廖兴丹)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