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雄会见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一行

发布时间:2022-08-08 19:42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8月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在筑会见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黎晓林,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贵州区域总裁欧阳腾平,碧桂园商业集团总裁杨智帆;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副市长林刚参加。

胡忠雄代表贵阳市、贵安新区对莫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碧桂园集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当前,贵阳贵安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按照“四主四市”工作思路,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贵阳贵安与碧桂园集团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立足各自优势,抢抓发展机遇,聚焦房地产、产城融合、建筑机器人等板块,共同搭建工作专班,年度化、清单化推进有关合作项目,进一步巩固拓展务实合作,更好在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贵阳贵安将强化服务保障,加快制定完善有关配套支持政策,积极帮助解决一批实际问题,全力为企业在筑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莫斌对贵阳贵安长期以来给予企业在筑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企业建筑机器人业务和双方现有合作项目推进情况后,他表示,企业将保持与贵阳贵安的良好互动,整合优势资源,保质保量加快推进现有项目,积极拓宽双方在科技智慧建筑领域的深度合作,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南明区、花溪区、观山湖区,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代晓龙/文 周永/图

  编辑:王子蔚

  统筹:赵子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