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贻琴会见新华社社长傅华一行

发布时间:2022-08-08 10:34   来源:贵州日报  

8月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在贵阳会见新华社社长、党组书记傅华一行。省领导陈少波、蔡朝林参加会见。

谌贻琴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傅华一行表示欢迎,向新华社长期以来给予贵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谌贻琴说,当前,贵州全省上下正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实施主战略,努力实现主定位,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希望新华社充分发挥新型全媒体机构和媒体型智库优势,继续关注贵州、宣传贵州,为贵州发展出谋划策、加油鼓劲,持续加大定点帮扶石阡县工作力度,更好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

傅华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新华社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城乡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新华社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贵州发展,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把贵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宣传好,把贵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经验宣传好,对外讲好贵州故事、传播贵州好声音,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有力支持。

新华社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