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督导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05 15:29   来源:乌当频道  

  8月4日,区委书记王鸣明督导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开展情况。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张薇参加。

图片

  王鸣明首先来到阿栗村,实地督导阿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看办公室、图书室、宣传栏,听取高新路街道和阿栗村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因地制宜,推动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更好地服务群众、凝聚人心。

图片

  随后,王鸣明先后到阿栗花卉市场、云农临时菜场、怡美居建材市场,实地督导市场及周边综合整治情况,听取相关部门汇报。他强调,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卫生,全面提升全区各类市场品质品位。要常抓不懈,大力整治市场内部及周边存在的保洁不到位、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努力为市民营造文明整洁的购物环境,推动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走深走实。

图片

  王鸣明要求,要完善长效机制,加强群众引导管理,共同做好巩固提升,确保文明城市各项指标全面达标、全面过硬。要定期调度推进,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合力推进重点任务和重大事项落实。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落实,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要强化督查问效,以最严最细最实的工作机制倒逼责任和任务落实。要紧扣共建共治共享“主旨”,引导文明风尚,不断扩大文明城市建设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市民参与度。要坚持创建指标与民生工程相结合,深入开展各类文明示范创建活动,为贵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作出乌当贡献。

  区委办、区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指挥部督查督导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