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峰调研贵阳经开区重大项目、标准厂房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05 11:50   来源:活力经开  

  8月1日,贵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峰率队调研经开区重大项目、标准厂房建设推进情况。区有关部门、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

   

图片

  当天,王峰先后来到华旭、医疗器械、澎挥、天威、力锋、联东U谷等项目,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密切配合、深度协同、滚动推进的工作机制,推动项目手续办理再提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调研中,王峰强调,要强化安全保障,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意识,加强各类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高温天气下,易产生困乏,要切实做好工人消暑降温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既要巩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也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扎实推进重大项目、标准厂房建设。各项目包保单位要继续开展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主动靠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