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综保区商务局对企业出口进行上门指导

发布时间:2022-08-05 11:15   来源:贵阳综保频道  

  2022年8月3日,贵阳综保区商务局会同贵州黔质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贵州黔芝灵药业有限公司进行上门服务,就企业产品如何通过跨境电商B2B、B2C出口、如何在国际跨境电商平台开店进行解答,同时,对产品报关报检、出口退税、境外结汇、国际标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图片

  据悉,贵州黔芝灵药业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落户综保区,是一家专业从事中药材种植、中药饮片加工、保健品及健康食品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青冈芝、灵芝孢子粉、灵芝代泡茶、灵芝酒、精品灵芝猪腊肉等灵芝系列产品;销售渠道涵盖OTC连锁药店、大型商超、精品线下店、B2B、电商渠道、出口贸易等。目前,该公司瞄准欧美市场,加大研发力度,将针对欧美市场出口药食同源的保健品。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持续对接企业,指导企业进行跨境电商出口。

  (区商务局)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