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七夕】看武警贵州总队机动支队兵哥哥浪漫求婚

发布时间:2022-08-05 09:38   来源: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气球、花瓣、灯光、标语……浪漫的氛围,温馨的场景,近日,一场精心策划的求婚仪式在武警贵州总队机动支队悄然上演,入伍10年的老兵黄培全要向女友夏媛媛深情表白。

“我想以后好好爱你、保护你、疼你,你愿意嫁给我嘛”仪式现场,黄班长单膝跪地,向着自己的真爱勇敢出击。“嫁给他、嫁给他”战友们纷纷起哄,看着女友收下代表求婚的戒指后,现场一片欢呼,礼花飞向天空、气球随风飘扬,在阵阵掌声和祝福声中,黄班长和女友夏媛媛深情相拥。

谁说兵哥哥都是“钢铁直男”,其实他们既有铁骨也有柔情,他们用青春保家卫国的同时,也用纯真的心呵护着心爱的人,也许这就是爱情该有的样子。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何林伟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衣琼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