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乐、绘画、舞蹈全都有!观山湖区金华镇青少年暑期公益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8-04 11:26   来源:观山湖频道  

  8月2日,观山湖区金华镇青少年暑期公益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金华小学举行。

图片

  据悉,此次公益班开设时间为8月1日至8月17日(共3周),每周一、周二、周三开课,所有课程均免费。该公益班主要以“提升素养、培养习惯、发掘潜力”为活动主线,以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以“德育教育、才艺培养、阳光体育锻炼”等活动为内容,促进孩子全面发展,使该暑期公益课堂成为孩子喜欢的活动场所、家长放心的教育阵地。

图片

孩子们认真听课

  目前,金华镇暑期公益班共开设4个类别10个班级,包含器乐、绘画、经典诵读、乒乓球、舞蹈、跆拳道等公益课程。招生对象为年满6至12岁的金华镇辖区小学学生及镇政府、学校、村(社区)干部职工子弟(小学在读阶段)。

图片

舞蹈课上,孩子们专注地学习

  据悉,金华镇青少年暑期公益培训班教学点是观山湖区首次将艺术公益课堂搬进乡镇,旨在让更多孩子在家门口享受优质艺术教育资源。“我们能在这儿上跳舞课,真的太开心了,等开学我要把自己的才艺展示给班里同学们看!”一名正在上舞蹈课的学生开心地说道。

  作者:廖兴丹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