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干货”!贵阳综保区这场政策宣介吸引企业千里赴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11:13   来源:贵阳综保频道  

图片

  “我们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8月1日下午,贵阳综保区惠企纾困政策宣介会场座无虚席,后排还新加了不少临时椅子。海关、税务以及产业发展局、商务局等区属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为企业作了相关政策宣介,会场“政策干货”满满,不少外地企业家也前来参会。

  “听说了这个会,我是今天从广州坐高铁赶过来的。”一家基金公司负责人林先生告诉记者,为了解政策,他专程从广州赶到贵阳参会,目的就是了解综保区政策,为下一步投资和引进企业做打算。他介绍说,一方面是为了了解有没有适合政策引进企业,另一方面,因为综保区内有几家其公司投资的企业,熟悉政策能更好地指导企业发展。“光初听就有很多好的政策,不少是很适合我们的,具体的我决定会后跟综保区详谈。”他表示,会议讲了很多有价值的内容,听完后觉得很不错,并打算引导一些投资企业过来了解。

图片

  本次政策宣介会是政策的解读介绍,也是一次更新汇总,企业收获满满。

  “每个企业类型不同,关注点不一样,但综保区能够一次性地、全面地把政策都介绍了,并及时更新了一些政策宣介我觉得是非常好的。”贵州易鲸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潘启灯告诉记者,今天的会含金量很高,易鲸捷作为科技企业,更关注人才和科技方面的政策及补贴,综保区及时宣传政策“干货”让他们收获很多。“介绍政策都是区主要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说明很受重视,我们将用好政策,实现更好的发展。”他说。

  来源 | 天眼新闻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