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统战系统机关组织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3 17:33   来源:修文县民宗局  

  8月1日,修文召开2022年统战系统第17次部务(扩大)会议,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学习7月29日至30日召开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渝琪主持学习,并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新闻稿,县委统战部3名副部长在会上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和结合统战、民宗、工商联等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统一战线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二是担当履职、积极作为,完善工作机制,明晰各项工作环节,推动统战各个领域工作实现大的发展;三是要推动党委建立完善大统战格局并发挥好作用,强化督促督导考核,强化明细职责;四是要强化统战干部政治建设,以作风建设为切入点,树立自信心,建设统战工作人员新风貌。

  编辑:刘麒钰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