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贵阳·品质白云”——点亮夜经济 玩转避暑季

发布时间:2022-08-03 15:24   来源:白云频道  

  不知不觉盛夏已至,全国各地陆续开启了“火炉”模式,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爽爽贵阳·品质白云”邀您暂时告别拥挤与闷热,共同探寻隐藏在城市中心的一抹绿意与清凉。

图片

  这里,交通发达便捷,轨道交通2号线起于白云,全区公路通车里程450公里;

  这里,生态环境优美,全区人均公共绿地15.93平方米,森林覆盖率百分之46.32;

  这里,人文风韵独特,有牛场蓬莱地戏非物质文化遗产,有百年古刹西普陀寺、有贵阳唯一的天然泉水公园泉湖公园。

图片

  随着暑期的到来,白云区向全市发出“点亮夜经济·玩转避暑季”的活动邀请,以“爽爽贵阳·品质白云”为城市品牌,以“云尚生活”为城市名片,紧紧围绕“爽在贵阳·品在白云”,用品质挖掘城市生活的活力,通过“六品之旅”让每一个人感受到白云区迷人的品质。

图片
图片

  品悦,悦享美好生活。“乐”在白云,细品云尚生活,体验“泉湖悠悠咖啡飘香”,与三五好友,手冲一杯咖啡相约泉湖岸边赏美景,聊人生。“云尚生活邀您健走”首届健步走活动,邀你一起享健康、悦生活。

图片
图片

  品读,游读文化白云。“享”在白云。来白云,走进贵州唯一的民族民俗博物馆,感受岁月沉淀下的多彩苗绣文化。走进贵铝老厂区,开始Livehouse、開始画廊已经在静候来客。走进乡村,红色石龙带你重走长征路;抢鼓棒、布依民族风情村寨带你领略不一样的人文特色,让我们游走在城区、厂区、乡村,体验一场心灵之旅。

图片
图片

  品景,悠哉幸福风景。“游”在白云,共飨山水盛宴。带上家人,到蘑力小镇赏荷花、体验山地越野车、打一场欢畅淋漓的果林CS;到绿意盎然的“野地部落森系亲子”露营地,体验一场盛夏遛娃之旅;到一合生态园“星空露营基地”,共赏浩瀚的璀璨星空,体验一场仲夏星空露营之旅。白云玩转避暑季主题活动,所有惊喜体验等您来解锁!

图片
图片

  品物,畅享时尚生活。“购”在白云。白云区全力发展夜间经济,专属打造“夜购”主题系列活动,在梵华里商业街区,商品琳琅满目,让时尚女士们满载而归;贵厨牛肉、嘎佬传说、星巴克等美食让吃货大咖们大饱口福,丰富多彩儿童游乐设施让孩子们流连忘返。

图片
图片

  品味,感受美味精彩。“吃”在白云。都说唯有美食不可辜负,“爽爽贵阳·品质白云”有独特的地方美食,为此白云区专属打造“云尚生活 邀您品味”美食评选活动,首批为您臻选30道白云特色美食,在这你可以尝到让人爱不释手的老字号洋芋耙、软糯Q弹羊脚火锅、鲜美绝伦菌菇宴、时尚休闲的露营烧烤、鲜香爽口的老奶粉。

图片
图片

  品玩,激情动感白云。“玩”在白云,当白云遇见“草莓”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那一定是激情和狂欢的“贵阳草莓音乐节”。8月6日-7日两天,34组音乐人落地白云,轮番给您呈现一场激情派对,现场万人狂欢、拍照打卡,欢乐互动,激情一夏。除此之外,还可以相约白云欢乐世界,体验“霓虹天轮”夜游主题活动,与您的家人好友一起体验夜间摩天轮,度过梦幻的欢乐时光;到开始文化区参加“一千零一夜”夜娱活动,闲逛潮玩集市,体验新潮有趣的暑期夜生活。

  来源 |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   朱兴会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