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暗访督导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3 14:31   来源:乌当频道  

  8月1日,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贵黔国际总医院、振华综合农贸市场、新创路街道三产区暗访督导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他强调,要强化问题整改,狠抓薄弱环节,从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着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打造洁净优美、文明有序的美好家园,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薇参加。

  王鸣明先后实地查看了贵黔国际总医院周边车辆违停、振华综合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和经营秩序、新创路街道三产区占道停车、占道经营及乱堆乱放等,他强调,要强化路面巡查,加大对乱停乱放车辆的查处力度,进一步净化医院周边交通环境。要压紧压实属地街道、部门监管、经营主体各方责任,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确保沿街门店和农贸市场环境干净整洁、井然有序。要强化综合治理,长效管控,加大对夜间占道经营、门面延伸、噪音扰民等违规行为的监管和处罚力度,为市民营造良好生活工作环境。

  王鸣明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面动起来、改起来、严起来,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到边到底、有力有效,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要把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融入日常、做在经常,提升连续性、持久性和实效性。要紧盯社会共治抓共创,强化部门单位协调联动,加强全方位宣传引导,大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紧盯责任落实抓督查,确保领导责任、部门责任、督查责任落实到位,以严实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协同高效、有序推进。

  区委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指挥部等区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来源 | 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叶熳 杨文珊 李琴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