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服务、强保障、盯进度!贵阳经开区加快推进正威精密导体产业城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03 11:44   来源:活力经开  

  机器轰鸣、焊花飞溅,贵阳正威精密导体产业城一期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8月1日,贵阳正威精密导体产业城主厂房钢结构首根立柱完成吊装,铜基主厂房全面进入钢结构施工阶段,围护墙、管道、地坪等工序即将陆续开展。

图片

  今年以来,贵阳经开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锚定既定目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紧抓实正威精密导体产业城一期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

图片

  加强组织保障 夯实责任落实

  为加强对项目的统筹推进力度,贵阳经开区与正威集团共同建立强有力的工作机制,成立了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及工程建设指挥部,由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和正威贵州项目公司主要负责人担任领导小组组长,经开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和正威贵州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担任指挥部指挥长,并在指挥部内成立了9个工作组,各工作组各司其责,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紧盯工期目标 提速项目建设

  为了有序推进项目建设,项目指挥部对正威精密导体产业城一期项目建设的各项具体目标进行了分解和细化。在经开区相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建设单位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梳理项目存在问题,制定了工期目标,对月计划,周计划、日计划进行了明确,并明确了具体责任人,严格按计划推进工程建设。

  高位推动进展 确保要素保障

  为切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多次到项目现场调研或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调度,对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经开区管委会分管领导每日深入工地一线,参加日调度会议,及时协调解决项目规划设计、手续办理、场地平整、施工用水用电要素保障等问题,确保解决问题不过夜。

  接下来,经开区将继续做优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强统筹调度,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同时,正威集团公司也将持续加大工程投入,加强安全和质量管理,确保按期实现建设目标。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