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俊松会见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轮值CEO吴佳馨一行

发布时间:2022-08-03 11:42   来源:活力经开  

  8月2日,贵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会见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轮值CEO吴佳馨一行,双方就落地经开区的“大数据赋能智能制造”项目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座谈。

图片

  贵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峰参加。

  许俊松对吴佳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贵阳经开区正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机遇,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持续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大力发展“两主一特”产业,奋力在“强省会”主战场上实现新突破。罗普特科技集团作为一家优秀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智能制造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产业发展方向与贵阳经开区发展战略十分契合。希望双方能加强对接沟通,抓住一系列政策红利和契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经开区数字经济发展添砖加瓦。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贵人服务”,全力支持和帮助企业在地方做大做强,促进企业和地方合作共赢。

  吴佳馨对贵阳经开区给予罗普特科技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企业有关情况。她表示,经开区大数据产业发展基础和势头良好,企业对在经开区投资兴业充满信心。罗普特科技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和资源优势,积极主动做好沟通交流,加快推进双方的务实合作,为壮大地方数字经济贡献更多力量。

  贵阳经开区党政办、工业和信息化局、投资促进和商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