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长秦永康调研西南商贸城市场优化升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3 11:04   来源:观山湖频道  

  7月29日,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实地调研西南商贸城市场优化升级工作。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徐仕成,副区长莫鹏、马建宏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及座谈。

图片

秦永康现场调研西南商贸城市场优化升级工作

  当天,调研组来到西南商贸城5号广场,现场查看了西南商贸城文玩花卉市场项目及商贸不夜城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有关介绍。在座谈中,听取了区商贸物流集聚服务中心汇报西南商贸城市场优化升级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秦永康强调,各部门要统筹抓好西南商贸城市场优化升级工作,积极落实好相关会议精神,有关负责人要亲自督促工作进展,对还未解决的问题,要强化目标、倒排工期、积极解决,围绕国庆节前有关展会、活动等进行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人、明确时间节点,对不能按时完成的严肃追责问责。要认真谋划,做好宣传推广工作,提高市场知名度和吸引力;做好茶、家居、酒、直播电商、花鸟市场等重点业态招引,以及周边环境、灯光、交通治安秩序提升及配套设施完善等工作,按照旅游景区相关标准进行提升打造;同时对于已经确定的产业项目,积极推进落实落地。要做好向上协调,争取资金、项目和品牌打造,通过基金、债券等方式落实项目所需资金,做好必要经费保障,确保相关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强行业管理及行政管理,重点围绕旅游和商贸方面抓好服务,做好上级政策兑现和本级扶持政策的出台落实。要做到人人头上有责任,体现出观山湖区干事创业的作风和效率,形成强有力的团队和优良作风,全力推动西南商贸城市场优化升级。

  作者:郝涌智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