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杨主持召开专题会 调度“园区事园区办”

发布时间:2022-08-03 10:57   来源:观山湖频道  

  7月29日,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主持召开专题会,调度“园区事园区办”。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排部署,因地制宜推动政务服务事项下沉工作落地见效,努力实现“园区事园区办”。

图片

  罗杨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到“园区事园区办”,是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和必然选择。各有关部门要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全面承接市级政务服务事项下沉,努力做到“市级下放权限,属地政府应接尽接,涉企事项应进必进,社会事务应剥尽剥”,不断向园区放权赋能,最大限度提升园区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图片

  罗杨强调,要在“放权、办事、服务”三个方面下足功夫,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要规范“放权”制度,系统梳理园区可承接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围绕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制定服务清单,力争年底前市级下放的涉企政务服务事项100%实现一站式服务处理。要提高“办事”效率,对标先进城市,依托园区综合服务窗口,落实全程网办、帮办代办,探索开展个性化、差异化服务,最大限度缩短涉企事项办理时限,努力让企业办事不出园区。要增强“服务”质量,把企业满意度作为衡量政务服务工作的“金指标”,全面推广“贵商易”服务品牌,持续建强服务阵地,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园区事园区办”的能力和水平。

  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宁,副区长莫鹏参加。

  作者:邰芯雨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