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雄会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志鹏一行

发布时间:2022-08-02 21:37   来源: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8月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在筑会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陆志鹏一行,双方就优化合作方案、加快合作进度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立书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陈士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市委常委、副市长林平,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毛胤强参加。

胡忠雄代表贵阳市、贵安新区对陆志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建设,加快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电子在数据安全和数据要素化领域有着丰富人才和技术优势。希望双方强化优势联动,围绕一套组织制度体系、一个创新中心、一批企业,明确一个共同合作目标,建立一个工作推进专班,深化一个具体合作方案,用好用足一套支持政策,更好推动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优化提升,为奋力打造国家数据生产要素流通核心枢纽贡献更多力量。贵阳贵安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更好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

陆志鹏对贵阳市、贵安新区给予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企业将强化与贵阳贵安的互动对接,整合优势资源,加快工作进度,进一步细化、完善双方合作路径,努力为贵州省和贵阳贵安数据安全和数据要素化贡献力量。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贵阳市、贵安新区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代晓龙/文 郑宇潇/图

  编辑:吴艺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