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代会 喜迎二十大”贵阳融媒问政访谈节目开播!打造市民宜居空间,南明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17:4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8月2日15:00,由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推出的“贯彻党代会 喜迎二十大”主题访谈节目首场开播。南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刚作为首场嘉宾,做客“贵阳融媒问政 融媒直通车”访谈节目,向网友生动讲述了南明区近年来如何筑牢生态基地,提升城市“颜值”,用心打造市民宜居空间。

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在访谈中,陈刚围绕垃圾分类推进、城市市容提升、生态环境改善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南明区从细小处入手,多措并举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城市治理的良好氛围,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小见市容市貌,大看生态环保。近年来,南明区始终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决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用实际行动让南明区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底色愈发亮丽。陈刚还进一步介绍了南明区如何从治水、治气、治渣等方面“下功夫”,做好生态环保工作,为“强省会”行动注入更多绿色动能。

本场访谈节目,通过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贵阳网、ZAKER贵阳等平台播出,观看人数累计达到5万人次,在各大平台引起市民、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扫码查看 访谈回放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欣宇 任璐瑶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