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带队拜访省消防救援总队、市消防救援支队

发布时间:2022-08-02 15:52   来源:乌当频道  

  8月1日,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区委副书记、区长艾疆带队拜访省消防救援总队、市消防救援支队,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罗文波、杨贵生,副政委张帆,政治部主任傅勤勇,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李世永等领导参加。

图片

  王鸣明一行首先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为支队送上锦旗,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支队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王鸣明一行参观了市消防救援支队,对支队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进行了解。

图片

  在省消防救援总队,王鸣明为总队送上“为百姓不惧艰险 扑烈火奋勇争先”锦旗,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对总队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

  王鸣明表示,今年以来,省消防救援总队、市消防救援支队主要领导第一时间靠前指挥,调集多方力量参加乌当区相关火灾事故救援,在人力、物力、技术力量等方面给予乌当区大力支持,以“人民卫士”的责任担当,舍身忘我的大无畏精神,积极投入火灾事故救援现场,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至上”理念,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希望省、市消防救援部门,持续关心、支持和帮助乌当,携手共筑消防安全的“铜墙铁壁”,为乌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

  傅勤勇说,在处置有关警情过程中,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乌当区消防救援大队闻警即动、快速响应,省消防救援总队全勤指挥部科学调度、前突指挥,和乌当区委、区政府并肩作战、紧密合作,有力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赢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和点赞。下一步,总队将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奋力前行、忠诚履职的前进动力,发扬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的战斗作风,高质量抓好贵州消防救援事业。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消防救援大队参加。

  来源 | 乌当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家伟 杨文珊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