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 “八一”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2-08-02 15:52   来源:乌当频道  

  8月1日,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先后到区人武部、陆军预备役第二基地贵阳乌当留守点、武警乌当中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定武,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谭全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红参加。

图片

  每到一处,王鸣明都与官兵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训练等情况,并代表区四大班子感谢驻区部队官兵一直以来支持乌当地方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所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图片

  王鸣明表示,长期以来,驻区部队官兵大力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大力开展军民共建、平安建设、抢险救援等活动,充分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和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光辉形象。希望驻区部队官兵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不断强化思想素质、政治素质和军事素质,切实做到常备不懈,立足本职、加强训练,练强专业本领,进一步为乌当的发展再立新功、再出新绩。乌当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弘扬双拥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共同促进军政、军民团结融合发展,不断维护好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图片

  驻区部队官兵们表示,感谢乌当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部队官兵的关心和支持,他们将忠诚履职尽责,把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转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继续为地方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 | 乌当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琴 田莉姣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