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长孙昕率队赴江苏省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08-02 14:37   来源:开阳频道  

  7月25日至7月27日,开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率队赴江苏开展招商考察。开阳工业园区、县政府办、县文旅局、县商促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

  孙昕一行先后到江苏常熟新材料产业园区、金坛茅山度假区、当升科技(常州)新材料有限公司、常州市金坛区经济开发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就化工园区规划建设、农旅融合与乡村振兴、新能源电池材料等内容与当地园区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孙昕一行考察了常熟新材料产业园区,实地参观常熟市中昊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菱创职能科技(常熟)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市场运营、生产加工与未来发展方向。与园区及企业进行座谈会,深入交流园区规划发展及新能源材料产业发展事宜。孙昕向企业介绍开阳磷矿资源与工业产业发展现状,并诚邀企业到开阳进行实地考察,将企业的先进技术和创新理念带到开阳,帮助开阳做好工业文章,推动开阳工业产业链高质量、全循环、加速度发展。 

  在金坛茅山度假区项目点,孙昕一行详细了解企业旅游产业发展模式、农旅项目运营等情况,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孙昕向企业负责人介绍开阳的资源、交通、产业及区位优势等情况,并表示希望与企业深入合作交流,促进乡村旅游和特色农业的经验共享。 

图片

  当升科技(常州)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大型科研院所的科研人员创业,从事新能源材料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专业供应商。孙昕一行深入企业厂区,了解企业生产加工与未来发展方向,孙昕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阳将全力为项目提供优势服务与保障,以最大诚意支持服务好企业,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图片

  供稿丨开阳县商促局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