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俊松会见贵州中伟投资集团董事长、总裁邓正明一行

发布时间:2022-08-02 11:59   来源:花溪频道  

  8月1日上午,贵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会见了贵州中伟投资集团董事长、总裁邓正明一行,双方就加强产业合作、兴建企业总部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图片

  许俊松对邓正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花溪区在自然资源、区位、交通、高等教育等方面具有很大优势,花溪区聚焦以电子信息制造业为主导、生态特色食品为特色的“一主一特”新型工业化产业体系,在“强省会”主战场上实现了新突破。十分感谢贵州中伟投资集团到花溪区投资兴业,希望双方能抓住一系列政策红利和契机,依托企业在三元材料和磷系、碳系材料方面的先进技术,促进企业和地方合作共赢。花溪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贵人服务”,全力支持和帮助企业在地方做大做强。

  邓正明对花溪区给予贵州中伟投资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中伟集团的产业路径、研发体系和全球贸易布局。他表示,贵州中伟投资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和全球资源优势,积极主动、全力以赴做好沟通对接,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奋力助推花溪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双方还就项目建设、土地规划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花溪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公室主任周治,花溪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花溪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郑强 孙操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