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长秦永康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2 11:18   来源:观山湖频道  

  近日,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赴金华镇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区有关部门、金华镇负责人参加。

  在金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秦永康通过实地走访察看、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和掌握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功能板块建设、运行情况,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图片

  秦永康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要聚焦群众需求和满意度有效开展活动,实现文明实践有阵地、有机构、有职责、有品牌、有效果;要全面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全镇文明实践中的统筹机构、指挥平台作用,聚焦群众需求,积极整合资源,强化与村一级联动,开展好村一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切实让群众享受到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成果;要不断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广度和深度,突出金华镇特色,打造文明实践特色品牌活动,借助文明实践活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做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

  作者:王明元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